刺鱼书店与兔拽拽

影院进门后的一侧,便是刺鱼书店,一家仅有几年历史的书店


店的名字听起来会有些奇怪,似乎有一种勇于冒犯的意味在里面,是刺鱼书店与中间艺术区合作在中间影院里开了这第二家店


店面有300平米,能提供轻食与烘焙,希望依托艺术区周边的社区打造出一个“家庭书房”,给人一种生活在此天马行空的自在空间


幽静的书店,淡淡书卷气息,配上烘焙轻食与咖啡的浓香,倒是个放松身心,调整思绪的好地方

往外走时,却意外发现了,一只虚拟IP形象的兔子--兔拽拽,它融合了国画、水彩的绘画风格,围绕世界奇观、人文景观、十二星座等进行艺术创作


以梦游的兔子这一形象,表达“每个人都拥有不一样的人生,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皆由自身定义”的人生追求”

自我标榜是一只爱做梦的兔子!梦里游历各国,看遍世界风情,跟着它便能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拽


它认为有的人,一年365天就跟活了一天似的,而它就不一样了,每天梦里都有不同的事发生


无论谁说它总是无所事事,这是一个虚幻的世界,梦中的拽爷才是真的它!流言也阻止不了它成为英雄


人生嘛,总是起起伏伏的,而兔拽拽的梦境却只有放飞般的起航,如慕如诉,似幻似真,我非本我,怡然自得


兔拽拽每晚都有奇妙的旅行在进行,当然还有很多画面数也数不清,在梦里的我才是本我!,狂拽酷帅才是真实的姿态!

这么拽的兔子真实把我吸引住了,也被它的拽言拽语逗坏了。。。

评论

© 老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